.
失心疯同人女 喜欢写烂人cp

存个脑洞

是自家女儿们
拉格尔·林x楚照
军paro


现在的阶段是研究反侦查系统的关键部分,但信工部的众人却陷入瓶颈,不是想的方法无法科学论证,就是被老一代的反侦查系统的运行方式束缚住,找不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许多人都十分丧气,很久没有遇到这样棘手的问题了,而反侦查系统的研究负责人拉格尔·林的思绪也十分阻塞。她提笔在纸上写出了三五个方案,式子,然后一顿,重新思考了一番后,又用手上的钢笔将那些式子与方案的设想划去,她用了十二分力,纸似乎都要被戳破,颇像所谓练字入木三分的劲力。
一旁等候的楚照看着平常一副“老子世界第一聪明你们都是傻逼”的信工部愁眉苦脸毫无进度,微微皱眉,信工部那群自命不凡的天才们都扯不出头绪,这系统到底是多难完善。这样子低效的思考十分消磨时间与志气。她于是下令:“信工部反侦查系统完善的全体人员!趴下!睡!”
一筹莫展的天才们愣在那里。
她接着补充:“时限为3.5小时,在此过程中不得讲话!不得违抗命令。”
众人不解,但出于军人的天性,即使带着一肚子疑惑,还是趴下睡觉了。特区的几大恐怖事件其中之一就是违抗楚照少将的命令,他们还想活着。
楚照盯着信工部的人员,等到她看到全部人员均趴下后,慢慢走到议室的门口,倚靠着门稍微放松一下。

然后在两小时后,她被议室内拉格尔用手敲击桌面唤醒众人的叩击声吵醒,刚想发火,就看到拉格尔脸上一脸的兴奋劲,平日里毫无波澜的眼睛亮的不行。
拉格尔已经有三五天没有好好休整了,她的衣服有些乱,平常梳理的服帖的头发也有几分卷翘,脸上由于这阶段几乎没有怎么睡觉泛起浓墨重彩的黑眼圈,她将凌乱的、遮挡视线的头发往耳朵后一拢,站起来对信工部的众人说:“我知道了!”
她因为攻克了一个难题,于是表情也显得几分兴奋,难得有了几分少年人的感觉。众人睡眼惺忪地听她说话,然后在听清、理解她说的话之后瞬间清醒。
“既然我们一直在尝试阻拦对方的查询,然后通过查询的蛛丝马迹去反攻他们的地址。那为何我们不能大大方方给他们看,然后在信息当中去诱惑他们呢?”拉格尔的脸上带着几分笃定与兴奋,以致她的语速不住的加快。
“给他们看我们处理过的假ip,假决策,假地址,然后通过他们自己把我们带到他们老巢。这并非不现实,只要把反侦查系统与正常通讯系统分开构建就行了,不过工程量还是很大的,因为我们要在反侦查系统还原一个与原先通讯交流决策系统差不多的信息库。”她目光扫过众人,“这是我目前可以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如果大家有更加优化的方式,请务必指出。”
“先放一两次真消息。”楚照出声。
拉格尔看了楚照一眼,点了点头:“那军部那边你去调整,楚照少将。”
楚照点头,转身从议室门口离开。
“那么,信工部反侦查系统完善方案信息科技组的全体成员,加油建设系统吧。”拉格尔·林丢下这句话,也离开了议室。
她沿着楚照的走路方向走着,不紧不慢的跟着,保持三五米的距离。
“林小姐。”楚照停下了脚步,但是没有回头。
“你违反了我叫你们休息的命令。”
“就结果来说,我违抗命令使信工部的运作加快了嘛。”拉格尔顶着黑眼圈,语气里完全没有刚才说出自己解决方案的气势与自信,只剩下了一点点小女生的委屈,夹杂在有些睡意都尾音里,向着这位少将撒娇。
楚照回头瞥了她一眼:“滚去做事。”
“我想陪你去军部协商,这些东西你解释起来那群上将们不会认可的。”
“知道了,走吧,别磨蹭。”
拉格尔如愿以偿地跟上,然后脸上带了几分笑容与楚照东扯西扯。



评论

© 月野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