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心疯同人女 喜欢写烂人cp

哨兵

月影風迷:

我负责写开头,后续找@@十九 
简单粗暴哨向文,懒得起名,就这样吧

直升机还尚未停稳,膝丸就屈膝跳了下来,眯着眼睛看向自己的四周。
野草和树枝被螺旋桨的风吹的歪倒,几只小型动物惊慌地向远处跑去。
他来这片尚未开发的丛林是为了接回在这里执行任务的同事大包平,旁边随同他一起来的几位探员在直升机停稳后也先后走了下来。膝丸看了眼几个探员手里端着的自动步枪,就摇了摇头,按住他旁边探员的手腕。
“你们——”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自丛林里传出的话语打断了。
“把枪放下。”那男人从丛林中钻出来,大声地对探员这样说道。
膝丸挑起一边眉毛,仔细地端详着这男人。
“大包平,”他说,“你怎么搞成这幅鬼样子?”
名叫做大包平的高大男人——也是膝丸先前的同事——正毫无防备地站在一排探员面前。膝丸盯着他,目光从他满是污垢的迷彩衣转到他难以辨认原本颜色的短直发上。
“你是去调查土著,不是去逃荒。”膝丸走到他面前,递给他一块毛巾,“你一会下了飞机就得去报告,至少先擦擦脸吧。啊,再换双鞋子,把兄长办公室的地毯弄脏的话他又要生气了。”
“这就是你和他道歉的理由?”大包平脱口问了他一句。
膝丸停下走向直升机的脚步,转身看向他。
大包平微微张了张嘴,被土著油彩覆盖的脸颊下透露出隐约的红色。“我……”他半天才回复一句,又立刻被膝丸打断了。
“我明白了。总之先上来吧。”
“你明白了什么?”
“你不是听得见吗?在直升机降落前我和兄长通的电话。”他一手握住梯边的扶手,几步迈了上去,然后转身向大包平伸出手。
大包平则侧过身,等到其他几位探员都上了直升机之后才迈上扶梯。
“看来你得适应一段时间——现代社会。”膝丸对着大包平笑起来,露出两颗小小的、尖锐的牙齿。
“我就是现代人。”大包平大声说道。
膝丸看着因为螺旋桨的轰鸣而坐立不安的大包平,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

tbc

评论
热度(8)

© 月野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