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心疯同人女 喜欢写烂人cp

哨向

我流ooc
瞎几把扯
前文在@月影風迷 手上




“报告完毕了吗?”三日月冷不丁冒出一句话,打断了大包平的报告,引起了众人注意——当然惹得大包平不满,心里愤懑的骂着“这个死老头。”脸上自然是暴露着他的不满,三日月却如同没看见一般,低头不知道想着什么,丢下一句“我有事先走。”就转身离开了。大包平啧了一声,继续报告。
三日月的离开,让人不由自主的注意另一个人的缺席,毕竟他们两的位置是紧挨着的。小狐丸今天告假不来,三日月半途又是离席。莺丸看着大包平,不说话。
三日月离席之后,直接冲向了小狐丸的宿舍。三日月的突然来到让小狐丸有些惊讶,他刚刚出完任务,正在房里整理他的装备,他抬头看向三日月,红瞳微眯,“不是在听大包平的报告吗?为什么先回来了。”在说话间,小狐丸换好了衣服,坐在椅子上,顺手端起茶杯给三日月泡了一杯茶。“我这几天出任务,刚刚回来,紫薯条我吃光了,你就先喝茶吧。”
三日月抿一口茶,将茶杯放在桌上,开门见山的问到“审神者突然派你出任务,到底出什么事了。”
“敌方内斗,我作为侦查兵去探下情报。”
“明明侦查能力比你高的有很多,粟田口一抓一大把,什么任务。”三日月并不满意这个答案,眉头皱起来。
小狐丸叹口气,说了实话“我是去歼灭异心者的,你知道,新加入的人人心不齐,混入了一部分敌军。”
“最近各种暴动都有发生,她忙不过来,就叫我先行处理一部分。你马上也要和我一同出阵。”他语气有些严肃,“近期多加小心。”
关于战场的话题他们向来点到为止,不再多说就转移了话题,“你听到目前为止的大包平的报告感觉如何?”他问到。
三日月接了他的话茬继续讲着,看到小狐丸很久不见的凌乱的头发,他凑近小狐丸,拿起梳子就给他理起了头发。不过,由于手艺的生疏,而且他的服饰发型还是由小狐丸帮他打理的,他自然对于小狐丸长长的白色头发有些苦手,不仅把头发梳的乱糟糟,还好几次扯痛了小狐丸的头皮。小狐丸阻止了三日月继续折腾他的头发。
三日月:“你还是去把头发剪短点吧。”
“所以说那个老头今天是怎么回事?居然这样…”大包平向莺丸抱怨着。“你最近怎么样?”
“我还好,这次出去开发潜能,结果如何?”莺丸回话。
“报告还未出来,不过我感觉是上等。”大包平说着这话的时候,嘴角扬起。
“被飞机轰鸣声绕的坐立不安的上等吗?”莺丸露出稍有调侃的笑容。眼角弯弯,笑的很开心。
“不、我只是好久没有乘飞机了。膝丸那家伙说的都不是实情。”他解释到。
“好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评论
热度(21)

© 月野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