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心疯同人女 喜欢写烂人cp

【荒天】理论家02

复健复健


大醉后三天,大天狗的意识再次复苏。并非一醉三日,只是身体不支持他直立行动,创伤还很深,没办法,他只好遵循医嘱,静养。
咚咚。门被敲响。
他动不了,声音也嘶哑,就随他去了。显然敲门的动作仿佛是仪式,那人敲完门就进来的模样并非礼貌。大天狗瞥了一眼,哦,还携带家属。
进来的是两个白发男子,面容相仿,眼角带着相似的红妆,都蓄着长发,怎么看也不是偶然。矮些的那个,红色点眉,面容清冷,将头发扎个低马尾,对他点头示意。而另一个笑意满满的,头发却随意的散开,看上去只是象征的理了理头发。两个人坐在病床旁边的陪坐的位置,妖狐左看右看,好不容易舒了口气。
“我和琴好不容易出来看看你,大天狗,你的模样可真狼狈啊。”笑着的那个轻摇折扇,装出一副颇为风流的模样。
“抱歉,你应该从桃花那里了解到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面前两人面容眼熟,但是他实在想不起具体细节。
“心理导致的失忆吗?”矮些的那个问着刚刚讲话的那位。得到对方的不确定后决定不在询问。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我叫妖琴师,他叫妖狐。”
“我们两个的实验一直是秘密进行的,所以连人的出现都是有许多限制的,你知道的,我们一直是秘密的存在。不仅是实验,我们的存在都是被抹去的。”
说实话,大天狗有些似懂非懂,他默不作声等待妖狐的下文。
“你看上去内敛了很多,难道是连实验都忘了吗?”妖琴开口,声音清冷的陈述事实,显然找到了重点。“很麻烦啊…你这样突然失去记忆,什么都不记得,下一个任务的布局我会很困扰的。你知道的,我是军师。”
“事到如今也没有办法,你的后遗症太重了。好好休息吧,我回去后托荒川给你一份资料。我们先走了。”妖狐叹气,他手放妖琴肩上,得到了妖琴的注视,但他什么也没说。他们一起离开了。
约莫十分钟后,大天狗得到了荒川发来的资料。
还没有细看资料,他仅仅只是下载。因为对方发完后在通讯中添了一句话“恢复的还好吗。”
“一般。”他这样答复着。
阅读完资料后,他百无聊赖往上一翻,看看有什么记录可以提供参考。从所有人的语气中,他可以判断这个人是大天狗最信任的人。
只是……
在看完部分的通讯记录后,他立刻就后悔了,那位叫荒川的家伙,和他的关系真的不一般。
他们的关系,好像是恋人。
这下事情难办了,他究竟,怎么去面对荒川呢。
大天狗呆愣了几秒,默默关掉了通讯,将通讯记录删除。

这所实验所,相当的黑。
这是他从资料中了解到的。那份资料非常全面,对于失去记忆的他大有帮助。
实验所收容的人,除了研究人员及荒川、大天狗,其他人全部没有身份证,姓名全是一些妖怪的名字,实验体号码的编排杂乱无章,毫无意义。大天狗蹙眉,大天狗这个人的记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唯二的拥有通行自由的实验体,他的存在是特别的,关乎全局,他这样判断着。
实验所共六层。他继续阅读资料。分地上与地下三层。上报的建筑审批上批准了三层。上三层是普通的实验研究,地下三层的审批则是另一个机密事件。
黑晴明说这是“利用科技手段,探寻人体极限,使人类更加强大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完美的实验”虽然带了些个人偏见,这份资料不赞同黑晴明的做法。相反,他觉得这个企划本身就是骗局,我们只不过是供他派遣的人体五千。四周都是贫民窟,他们是住在地下的机密,在虚假的理论的夹缝中生存。
现在的实验已经趋于成熟,和当初第一批次的我们已经存在差异,线下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路是继续跟随黑晴明做他的武器,或者反抗逃走。
“我知道现在对你来说做出选择是困难的,但是我所说的这一切请好好考虑。”
“请按兵不动,和我们一起逃出去。”

“没有第二个选择。”

评论(2)
热度(11)

© 月野木 | Powered by LOFTER